江湖骗子

Ciao

【TSN】推文(ME+MEM清水无差)

水底燕:

五年前看的电影,两周前上了船,沉浸式爆磕,又哭又笑像个傻子……总之,这是一个TSN的推文,以ME为主,包含MEM清水无差,文章皆来自lofter和随缘居。


人间自有真情在,相信马总相信爱


Ps:主观,排名不分先后


 


推文前先推一下juvenbace太太的《社交网络》剧本分析1-4,很残忍也很通透,我一个泪点也算高的人看剧本分析4时看出了眼泪,然后就入坑了……感谢juvenbace太太,在此表达我对太太的钦佩与热爱之情。


剧本分析4 (1-3请在太太主页找)


 


1、《情诗》by会者定离


相信不用多介绍了,幽灵船上一颗明珠


代码不是情诗,写了十四行也不是。


上 


下 


 


2、《樱桃园》by juvenbace


很美的一篇短文,剧情与感情的融合递进很精巧,结局充满希望




3、《Past and Future》by juvenbace


大约也不需要我介绍它有多好了,这篇文里的Dustin十分出彩。




4、《爱情的脉络》by 望北之川


这是《幸好我们没错过》的番外三,马总如何追回花朵的故事,太太的心理刻画与环境描写简直了,终于坦诚相对的那一段看得人无比动容。强烈推荐!




比起正文,我更喜欢几个番外,还有《旅途终点》,受挫的花朵让人心疼,却也让人钦佩。




5、《六英尺深》by 望北之川


盗梦空间AU,剧情峰回路转,结构精巧,望北之川太太的文,这篇是我的最爱。




6、《Long Goodbye》by parihuana


2011年情人节发的文,看题目以为是be,剧情一度也走到be边缘,幸好马总回馈了我的信任(相信马总相信爱)。一切都娓娓道来,像听慢歌一样,总体偏虐。




7、《False alert》(夏威夷导弹假警报事件)by 加菲的女朋友


看题目知内容系列,我觉得挺可爱的短文,死到临头马总终于认清了自己的内心,最后说是假警报时尴尬到我笑出了声。




8、《The talk show谈情说爱》by 清溪半里桥


一个谈话节目,在不知道嘉宾是谁的情况下,两人重逢了。打打闹闹谈恋爱,全文洋溢着粉红泡泡,作者文笔自然流畅,又加一点调侃,轻松愉快。


这篇文在太太的lofter里也有。




9、《FB全体员工注意事项》by 我是自抽


应该是我推的文里最欢乐的一篇,不开心就看看它。表面欢脱恶搞,实际上作者一直在思考ME两人的感情和关系,可惜是个坑orz




10、《二次伏击》by 清溪半里桥


追太太从随缘追到lofter,一篇he短文,fb的人工智能偷跑来找花朵玩。




11、《错乱时空》by 掉入ME坑的齐刘海


平行世界里已经跟花朵打出HE结局的马总一觉醒来与电影世界中的马总互换后鸡飞狗跳的日常。我认为是互换梗中写得最好的。求太太回坑早日更新《复仇游戏》。


 


12、《夏令营与公式——Summer with no end》by 掉入ME坑的齐刘海


是he,但我觉得有点难以形容,毕竟它隐约让我吃了电影、原型和演员3对cp的刀,希望大家都来品品。




13、《A place nearby(天堂若比邻)》by 风吹麦浪


和解三年后,花朵突然接到马克的电话,再过一年,他见到了一个很不一样的马克。


这篇文的马总极苏,情话技能满点,初看会觉得ooc,其实是有原因的。花朵是马总的救赎,是黑暗世界里的光。作者文笔细腻动人,甜虐得当,全文令人惊叹。


“我怕黑,所以我喜欢光。


你也是光,wardo.”




14、《蝴蝶效应》by 爱杰西爱加菲


花朵得到了改变过去的机会,他会怎样处理他和马总的一切?后悔药与宿命论,挺有意思的一篇。




15、《Mark送了Wardo一辆宝马车》by 堆。


甜甜的,看他们谈恋爱真好,花式破镜重圆。




16、《胜者为王/He’s Mine》by 清溪半里桥


有新旧两版,但我只看了新版,喜欢这篇文里的花朵,十分硬气,与马克两人的关系很有张力,你来我往,最后顺理成章he。




17、《第二次协议》by 糖月亮


连载中,行文很酷,节奏很快,有些人可能会不习惯,反正我很喜欢。不过马渣啊,还是死性不改……




18、《Don’t give up》by 夜修


TSNx超凡蜘蛛侠,花朵和peter同一人设定,所以是ME和绿虫的修罗场,我这种大三角爱好者吃到飞起。有各自的单结局,也有3p番外,任君选择。好看,真的好看!




最后,假如有吃绿虫的妹子也可以去看看这篇,《It’s complicated》by yaajdx (刨随缘的意外之喜)


非常出色,简直长见识。如何“爱上”杀死你挚爱的挚友?这篇文告诉你答案(然而是个坑)。




我是因为《头号玩家》重新关注TSN进而入坑的,感谢各位幽灵船姐妹,给点小风就迎风破浪,将我给拐上船了


8年前的电影了,至今还每天有新文,还每每让人意难平


服了,你船你船



评论

热度(1420)

  1. 共18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