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骗子

Ciao

格西山口:

EC以及小快银欢乐的一家【并不】

送给@water姑娘(´∀`*)

大概就是想做个天启的原因什么的??

虽然好像没什么原因orz

今天去看完美队3了

心疼所有人,真的

虽然鹰眼又当了一回万年酱油店老板,我特别想念Tobey Maguire和Andrew Garfield【Tom Holland虽然也很可爱但没有人觉得他真的太小了嘛】

我作为一个TEAMCAP居然关注的人全是TEAMIRONMAN!全是!!

但是我懂站铁罐队的人的心情啦,真的,妮妮本来就孑然一身了,妇联2之后失去了Jarvis,就真的成了除了钱什么也没有的科学家了

作为一个cp杂食党,看完就是这样的想法——

盾冬,刀;盾铁,刀;叉冬,刀;寡鹰,刀;铁鹰,刀;贾尼,刀;幻铁,刀;幻红,刀;冬铁,刀

全!是!刀!!

不仅全是刀,而且还刀刀见血orz

分别站各个cp的姑娘们你们还好嘛??

……不好,我知道不好,我现在一刷全是【啊我看完美队3了好难受】

【刷屏抱歉】

评论

热度(1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