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湖骗子

Ciao

【TSN】推文2(ME+MEM清水无差)

水底燕:

推文1


我又来了。这次的推文集中在随缘居(部分文章作者也曾发上来lofter),我是用手机浏览器刷的随缘,已经刷到56页了,刨出了很多精品,和猝不及防的满嘴刀子……


个人不喜欢剧透,所以不会在文章简介里标上是否he,如果很介意,请拉到底部,我将所有be的篇目都注明了,祝看文愉快。(有好文请大力推荐给我谢谢!)


惯例人间自有真情在相信马总相信爱




1、Letters over ocean by beagle


原作背景复婚文,跨越太平洋,用最古老的方式“谈恋爱”。马总终于开窍了,花朵想要什么那就送什么,就差把自己打包过去。甜!推荐!


“他终将那枚小小的落在地上的雏菊捡起来,递给Eduardo。他终将隐藏在心底的爱倾诉给了一直最爱的人。”




2、梦境解析 by carolyn233


花朵的意识陷入了梦境中无法出来,马克冒险去将他寻回。作者称之为“童话故事”,我也觉得有点像,总会让我想到小美人鱼~


“Wake up!Wardo!Now!”


“你不是梦,对吗?”




3、Some old days by 苏羡


下雨时,马克做梦会回到哈佛时期,他可以改变一些事情,但除了自己,其他人不受此影响。设定好、文笔好,而且出人意料。


天下无不散的宴席,真对。有多冷酷,就有多对。




4、3333 by luoke


马克因为车祸,出现了记忆方面的后遗症,但他从没忘记要去爱花朵。有点虐有点甜,结构精巧,设定独特,he万岁




5、How to save a life如何挽救一颗心 by silverbutterfly


强推!每一句话都值得细细品味的好文,一个超乎常识的外壳包裹着哲理、诗意的内核,千万不要因为略科幻的开端而放弃它。没有抽刀断水式的虐,文字的悲凉是一点一点渗入皮肤的,读的过程中我总是回想起电影本身,虽然这篇文章比电影要温柔得多,但那种无望是相似的。


“别再挽回一个人,学会留住一个人。”




6、By my side by Shalott


花朵回美国时遭遇车祸灵魂出窍,只有马克能看到他,他们必须两人一起想办法恢复原状。


花式破镜重圆~激烈的冲突与细腻的温存并存,文章很美很动人。




7、死于流亡地 by 就像诗歌


马克达达和克里斯被拉进了花朵的梦里,他们需要找到花朵然后出去。文章虽短,但很多场景都让人触目惊心,作者情景描写能力很强。


"你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作为朋友的谈话了吧?“


“我知道。”




8、Dustin相亲记 by 阿腐,


达达的戏份当然是最多的!点开前还以为会是热闹小品文,看完有点伤,用达达的相亲串联一切,从kirkland的温馨到分道扬镳的无奈……算是开放式结局


“kirkland不是码头,而是灯塔。”




9、One day we will be together(Again) by 阿腐,


花朵有一天收到了外形与马克一模一样的智能机器人,在无法退回的情况下,他开始与之生活,还给它取了一个名字——Mark


哇哦,是的,哇哦,这就是我看完这篇文的第一感想。诚挚推荐大家都来品品,然后和我交流一下感受




10、La fee werte by 苏羡


马克能尝到想法的味道,那么“甩开拖人后腿的Eduardo Saverin”这个想法,是什么味道呢?


前面虐,后面马总靠着百折不挠的精神给甜回来了,完美阐释主题:苦尽甘来。




11、今夜我将写下最哀伤的诗句 by 腐の姬


人类会得一种心脏发芽开花的病,质证期间,马克发现自己患病了。


暗恋对象的吻、或连爱恋的记忆一并摘除的手术、或死亡。马克需要作出抉择。


zqsg强推




12、Business is bussiness


机缘巧合,花朵回到fb担任COO。作者坑了,但文章停在一个转折和光明处,可以预想,他们未来肯定会he的。




13、乌尤尼盐湖 by 苏羡


坑了!但这是我发现的唯一一篇马克花朵灵魂互换梗!这个梗这么美味太太们都不喜欢写吗?!求大家推荐类似的文!




下面是一些复婚短篇,没有很特别的情节点,我就不写简介了,都很可爱的文


14、质证会现场 by 加菲的女朋友




15、重逢 by 顾容与呀




16、Why don't you love me by 腐の姬




17、The sick by Zlow






下面放BE预警,不想被剧透的就不要往下拉了
















BE的篇目有3、5、7、9、11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705)

  1.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